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昨晚把鬧鐘設了8.00 am。
結果今天早上鬧鐘響的時候就把它放SLEEP,我也繼續SLEEP。
然後9.11am, Ambrose打給我。幸好囉!不然真的會死人==

9.35am 到了CIRCULAR QUAY,他媽的死TAXI要$17.50 ><
點了名就上FERRY,出發到TARONGA ZOO。

今天,就是我們AUSTRALIAN STUDIES的戶外教學。
==

不錯喇,不用一直跟著老師走。
自由活動醬。
可是跟那堆大陸人走就覺得很丟臉了==
看到樹熊就一直在那邊叫叫叫!
然後人家是拍動物,他們就堆在那邊拍那些介紹動物的牌==
雖然是戶外教學,要做練習,可是也不用這樣吧...
無言

然後我今天好像見到一個臺灣人穿豹紋的外套,初初還以為看到豹在我旁邊@@


很開心呢,我今天竟然動了蛇!^^
我以前動也不敢動的囉...

SYDNEY的動物園還OK不錯下。
而且可以看到整個SYDNEY的風景。

多謝上天讓今天的天氣陰涼,不像昨天那麼熱。

這裡的動物跟我上次去上海動物園的那些動物真的差太多了。
在上海的動物園給你看那些狗狗貓貓,金魚==
還有人在釣魚...
而且這裡真的乾淨。

現在回到沖了涼就不知道做什麽好
超無聊

明天又有另一個戶外教學,去法庭。
好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